A change in mentality 

靠在床上思考人生 不知道是是第几次了 可能第一百次 说不定

发现对人对事的态度还是变化了 愤世嫉俗一点点妥协成了你们开心就好 千言万语的评论一点点成了不想多说只好点个赞 

从满满的自我膨胀到自我怀疑的过程 几年的时间里这种失落慢慢肿胀 即使努力不曾懈怠 还是会有无力感 是成长的烦恼 或是人到这个年纪该有的况味

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记忆力 学习动力还是 注意力 都有所退步 白发也年年都有新的 注意到了这些之后 只得接受这事实 无法再和自然规律抗争 变成了我几年前从未想过的我 一个为了survive而疲于奔命的我 一个丧失了理想国幻想的我 另一个我

思索再三 还是决定记录下来 毕竟说不上哪一天 就连这些都忘了 曾经赖以生存的记忆力终于要成烂笔头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