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他們就拜他、大大的歡喜、回耶路撒冷去。—-路加福音

今天去了教会,第一回体验。不得不说,赞歌写的很有韵律,我是没法写出这般的歌词的,也没法谱出来这般的调调。

这就是我的感恩节,和基督徒们一起真真切且地,在离上帝最近的地方,聆听祷告,赞美我们的主。以前没想过要读读圣经,却从各种渠道知道了圣经的点点滴滴,我已然没办法迫使自己逃避圣经的影响–毕竟是最畅销的书–那就正面和它打一次招呼。这一次,我喜欢听他们的故事,和主的故事,充满了奇妙,巧合,如果真的存在上天造化,我真的会相信存在天意这个东西。

讲经书的老头白发苍苍,路加福音十五章,中间大家祷告了两次,主题词:回家。

不打算评论经书上的内容,我没那个资格来评论,我也不是评论家。但是,有那么一瞬间,我还真以为我是一个基督徒,相信回家是一个信徒的终点,有些像浪子回头,却把主的意义立刻形象化了。不过,受洗没那么简单,我还没打算这么快就入乡随俗,至少现在不会。

没有火鸡,没有shopping,有赞歌,有聚餐。第一个感恩节很快就过去了。final季就要来了。

San Marcos Outlet: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