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bye 2010

昨天把Jon Katz的A dog Year又看了一遍,翻了一晚上的Library.nu,没找到这本书的电子版。想看看这号称最好的dog系列的书到底是怎样的一本书。新年到了,一下子就是大四的尾巴了,四年过得很快,学校完全没有三年之前的样子了,该修的修了,该拆的也拆了,新年的短信发出去了几条,没收到几条,相比刚进校的那段,实在是相差太远,以前还有铁哥们杨暘能打个电话,现在却是连拿起电话的机会都少了。

所以,2010年,连写起来都没熟悉的几个数字,转眼都已经远去。

但是却给予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几个日子。

让我想起5月15号的夜里,我在湖南的青涩的表白。让我想起6月26号,你喜悦的电话那端传来的笑语。
让我想起8月24号接车的那捧鲜花,我一大清早的慌张和失措。让我想起你的美好。遇见你,无比感激。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