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突然觉得紧迫了,时间不多了.最讨厌这样突然会害怕的感觉,一下子好生活都掉进噩梦里,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是噩梦,我也少一点心悸.到现在依然在迷茫,啥梦想都遥不可及,不甘心哎.不可以放纵我的散漫,要振作,我深深感到我浪费的生命的重量,才发现要面对的勇气多么不容易.下次再写的时候恐怕要数月之后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4 thoughts on “Dream

  1. Vikky says: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2. says:

    再忙也要让自己休息。加油。

  3. Wei says:

    Hi,虽然不了解,但是听你讲话,觉得你能很好地掌控你的生活,合理安排吧,good luck!

  4. YiMin says:

    Re vikky:学习是王道;-);Re 彩虹:我不算太忙啦~Re chacha:我一直都是这一个空间啊~百度空间也用过.Re Wei:时间我都是闲的,安排的很松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