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不想去上课,不想写作业。系里要我好好准备比赛,我哪来的时间准备,七门课,还要翘着上才能适应我自己的节奏。
不想这么早就放弃了,为了一个系里的无理的要求,划不来,说什么也划不来。
 
托福这几天就出分了吧,想都不用想,肯定巨烂。自己都不愿意去想了。
 
咳嗽一直没好,看来落下后遗症了。网教空气稀烂无比,不感冒才怪了。
 
明天好多同学考托福,先遥祝一个。
 
明天下午开第一次开第一次讨论会,Chen sir给的题目,我还放着没动,看来耽误了不少时间了。没办法啊,没办法,熬夜熬夜。
 
明天女生节的最后一个活动,去围观围观。上次抽个契约卡,被放鸽子了,至今耿耿于怀,索性痛苦了。
 
今天逛BBS,各种大水,可惜没啥好坑,还是要自己来挖。想星期天回武汉,还得看看有没有时间及时赶回来,我真是一个悲剧啊。
 
系里当我是牲口,我也开始不把自己当人使唤了。
 
不想说了,累了。悠悠姐生日快乐。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2 thoughts on “好累

  1. Veronica says:

    多天不上,感冒好了吗?多保重身体,不要自己再把自己当牲口对待~~

  2. YiMin says:

    Re Veronica:嗯,吃药中。最近忙得要死,只是想发泄下。过段时间就好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