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Conan M13

比较赞的一点确实是因为动画的原版的确是很好看,能引进我觉得很不错……
不过,
是不是我去的太晚了,
除了我和ZJW之外,其余的全是小孩子,很不可爱的那种小孩子,一点不单纯,整个电影过程后面一直有小孩咯咯笑(chuckle),真囧~
ZJW昨天刚把他那个啥实变函数考了,真是难啊,我看了题目都要想很一会儿~
 
赞Haibara的配音~虽然和原版的声优比目不过足够好了。比我期待的要好,其余的配音就很让我觉得差强人意了~连台词都是和日文版翻译的一样,独角仙是日文的训读好不好,中国也有的,叫什么XX天牛……真囧真囧,汉化的不完整不完整……
 
所以昨天一会去就倒头大睡了,我可是从东湖湖滨一路跑到武大九区的……累到晕~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