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了

昨天到了家,除了上上网,就是背单词,很空虚很无聊的说……
想去看Avatar,无奈武汉冷得我发抖,没带啥厚衣服回来,真悲剧……
不想看偏微分方程,我知道那本很简单,不想看,就是不想看……
开始怀念起大一的生活,
已经都两年半了呀,我才发现我已经来合肥那么久了,
真的是快要结束我的大学生活了,
想方设法完整我的大学生活~~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6 thoughts on “昨天回家了

  1. MengQi says:

    不看柯南么~~~?

  2. YiMin says:

    听说了~那个真的很好看么

  3. MengQi says:

    囧 应该在网上看了M13的吧?不过据称这次的配音版很不错~~~还据称这次如果票房可以的话 以后有机会同步上映

  4. YiMin says:

    我就是指那个配音版呀~貌似我有同学去看了,我还没决定呢~据说灰原的配音不错~不知道是真是假.

  5. MengQi says:

    我今天看了 我觉得灰原很赞 赞 赞~~~~然后那个女狙击手kianti(可能拼错)的配音 真是绝了(虽然台词只有几句而已) 总之不错 如果你看的话 一定要在网上查好时间 每个电影院每天的放映时间好像都随时变 亚贸和江汉环球一天只有一场 金逸稍微多点

  6. YiMin says:

    恩,我这两天去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