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生命中的奇迹总是一声不响地发生着,甚至来不及停下来细细感觉那一份惊喜抑或沮丧。

有些时候,驻足凭栏眺望风景,滚滚长江尽收眼底的感觉

对于我来说,

胜过我梦想里的旅行的意义,

一个人抑或两个人,打点好行李,穿行与我们的世界,与我们的未来不期而遇

点下删除的一刹那,

我反而平静了,

世界的喧嚣迷离了我双眼,踌躇了我的前进,

我想要留住那一瞬间的美好,可惜她转瞬即逝,

我连忙闭上了眼睛,怕记忆被冲淡(diluted),

只是一次回眸的时间,

我才发现原来掩盖在内心里的小小的勇敢,

只是列车发出的一阵轰鸣的时间,

我才知道原来深埋在思绪里的小小的感动,

 

 

就这样,

好象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也许真的,真的不会失去,

而我,

醒来的时候,你不在身边~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