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了

今天跟同学一起吃饭去,结果在路上遇到一女同学盯我看,于是我以牙还牙,也盯着看,然后呢,我彻底被雷了,她突然憋出来一句,学长好。。。
我立刻无语了,以前只有我找学长的,都没有意识到我都已经大二快结束了,至于为学弟们抑或学妹们做过什么有帮助的事情,我估计屈指可数,伤心了。
好在我在如此窘迫的条件下能条件反射地报以一个点头。。。。
想想去年我们大一的时候还可以帮着大二一起买了车票,现在竟然联系和下一届疏远了。。
p.s 我甚至要分清楚哪个女生的名字都要花上我一段时间,真的是平时不见面就是容易忘啊,好像我还借了好多资料给他们/她们……
今天过一门,原子物理。
没有意外,只有我能够做到……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