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determines

绝对的,不可否认的,细节绝对决定结果。事实上我想以Dota为例子说明。
为什么团灭?没有为什么,是前期的操作还是中期的推进?更可能的是早上对手比你多吃了一口面包……
此处省略废话三千字。
 
那么说YY你做数学想有前途,抓主旨是完全不够的,囫囵的学你的数学最后没什么用的,精益求精才是王道。常常思考的问题不一定有结论,不思考的问题,永远没有结论。
多多益善,晚上现在不熄灯,我觉得我可以,多学那么一会儿,多思考那么一点问题,就足够我收益这么一年了。
 
复变结束了,我就虚脱了,做了两天的题目,没想到我还是那么不堪一击,做了很久才做完,水平不及当年。学以至用才是王道中的王道……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