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 movie indulger

 我承认我很少,甚至几乎不看电影,当有人说最新的电影如何如何的时候我很难想出一个所以然。事实上是Movie占用的是时间,我可能更在乎实实在在的存在,而容易忽视Plot.说起来以前接触的电影无非也只是被迫无奈,真的有些时候觉得特别孤单,我会选择去充斥EyeBall,更多的时候我更偏向于音乐。不过,这次的主题是Movie.
 
不像有的人拿到一张首映式的票就兴奋,我很少去电影院看,即使是有首映式的票,我宁愿放在抽屉里让它积上一层灰,就算是去电影院也非自己的意愿,于是我从来没有自己一人去过。看过的很少,大多是因为题材实在不感兴趣,我喜欢回忆,但又善于忘记,我甚至清楚我在小学的时候看过的每一本漫画,记得看过的电视剧,不得不觉得我的品位是受到所生长环境的影响了,我天生不喜欢枪战片,更厌恶婆婆妈妈的韩剧,美剧实在不愿意随大流,我是特立独行的唯一,没有重复。我看TF,看TMNT,看slumdog millionire,甚至会去一遍遍重复地看A Beautiful Mind,大约是和我的专业相关吧。
 
不是偏爱奥斯卡,的确是个人原因。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