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fool&&AW

最好不要明天在大家面前露面,有危险,手机绝对关机。
 
基于机考的比较顺利,也讨论AW的准备需要的除了新东方之外的装备。
1.MW,熟称韦氏词典。
2.金山词霸专业版,只备不时之需。
3.WIKIPEDIA,几乎是AW的必要的论证渠道。
4. 机经,全国为主。本人提供武汉的和南京的,主要是比较类似。
 
就算是学了新东方那么多论证手段,最后自己平时练习会形成自己的独有的风格,可以模仿,可以独创。的确修锐张雷东很厉害,但是重点在于你怎么去把握你的坐标。
如果说AW是体力活,我不反对,我准备了一个月左右,每天花的时间平均也才三小时。那些号称要写90篇的就不要胡扯了,我个人认为写40篇ISSUE是一个适当的界。
不一定要每天去写,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提纲,写只是一个适应的手段,即使是一篇不写,不见得就不会考得好。
 
好的定义是:快,准,以及精炼与适当。练习的目的是第一和第二个,提纲完成第三个。后来达到的是39分钟可以写650词就足以~~~~后来可以花的时间少一点在体力劳动上。
 
提纲吧,我认为以广度为主,深度为辅,于是提纲以平衡的观点为上等,全文6段是佳作。
 
后来的是积累,正如我在准备过程里说的三种境界(见三月的文章之一)看看WIKIPEDIA的作用就是这里了,其实百度百科我觉得不算太没用吗因为艺术类百度很难有好的SPARK…..
 
加一个考G的群,可以共享资源,不想加的我提供QQ号一用~~
TO BE OONTINUED…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