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回家了

已经到了最后的几个星期,看得出新生还是很无知地苦求C语言的复习资料,刚借出去又来一个,只是没有数学系的新生来,我好不容易积累的一些书都闲置在箱子里,没有用了.
话说数学实验的作业已经改为七次了,意味着我如果剩下的作业全85,总评还是会在85的,还有一些英语上的小问题没有解决,准备一下口语考试的流程,题目每年都不一样的.
上学期失败了,这个学期有快又结束了,无奈注定失败的命运,想想周围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很失败的人,我不是一个人在失败…..
P.S大学物理实验最后一次居然运气极好地遇到演示实验,传说中的75算高分…..经历摄谱的71我已经心理上可以承受很大打击了,只是怕最后的一时失足千古恨…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One thought on “就要回家了

  1. liucl says:

    你们的实验太牛逼了,连扭摆都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