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卡以及云云

昨儿收到了入冬以来的第一个好消息,把多年以来的内存卡问题彻底解决,1G的M2卡从上个月一直折磨我到昨天,这里小感谢一下JP,不过那个价格我实在觉得特别地价超所值
 
昨天的电影“Love Letter"看得累人,特别不喜欢岩井俊二的电影,那是九十年代的回忆构成的悲伤,看得见作者对过去岁月的留恋,看得见在那一幅幅唯美的画面中,漫天飞舞的片片樱花,暗生情愫的少男少女,追忆他们的似水年华,在与爱,与死亡的争论中,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对于我,这些都是悲伤的触发,都是我不愿意想起又必须记住的染红的美好的伤口。
 
还有一部“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茨威格小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改编),不得不说徐静蕾不适合也不应该去演这样的角色,她没有那样的底蕴。我没有看过那部小说,但是故事的悲哀让人觉得难受,一个女人的一生那样的戏剧而最后却落得一个凄惨的下场,我同情更多的是漠然,我看不懂为什么会那样的痴迷于一个人,看不懂一次次的背叛却没有激发出她的恨,我内心里略略矛盾着,然后睡去。直到旁边的WSM叫醒或者说是发现我真的睡着了。
 
看得悲伤,就觉不到悲伤了,这是一个无法释怀的男孩的感受……
 
GRE依然继续,唯一的寄托了。
 
P.S.居然还掉了一片贝壳,相当对不起了,下次不会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2 thoughts on “手机内存卡以及云云

  1. 少爷 says:

    哎。。。你GRE怎么还没结束?

  2. liucl says:

    "昨儿收到了…"你怎么不说昨天啊。。安徽人这么说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