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毁

今天毁掉了全部自信以及人品,没有及时醒悟到大家所流传的BT是什么含义,知道拿到卷子才后悔莫及,没有机会回到一天前的时候,只能痛定思痛。完全不是正常的出题,完全忽略了主干内容的考核,过分相信直觉是我这次失利的唯一因素,题量不大,绝对够做完,只是BB曲面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地出现在第三题,并且分值之大让人觉得目眩。太相信邓某的出题的常规BT,而忽略了可能的非常规BT,遇到只能自认倒霉。那个不是难,而是没有在复习中忽视的内容,想必很多人也和我一样犯了经验主义的错误,只是我的经验救了我,没有拖太厉害,好歹做了,最后的四十分钟全部花费在这上面,导致其他的也没有检查,但是感觉上,其他的我没有错,至少边做边检查过。
 
三门已经过了,明天是生死战,如果能发挥正常,救救数分还是有门的。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