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之遁

迷迷糊糊地过了这么几天,猛然觉得一阵伤心,原来我还是没有摆脱。
早就不记得当初的诺言,只记得豪情万丈地说了一通,而如今浑浑噩噩。
原来是我变得懦弱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还怕什么,
 
我听见一个声音在喊,于是不予理会。
 
有的人死了,他真的就死了;
有的人活着,他就活得欠打。
 
疲乏已然褪去,
依然不能苏醒,
我是不是在作茧自缚。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2 thoughts on “困之遁

  1. liucl says:

    学好数学吧,当个数学家

  2. says: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