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旅法游子自助餐+鬼哭狼嚎

段昊昊从里昂回来之后,前天才大家稍微一聚,吃了两顿自助餐,那天差点没有撑死。今天又是迎接旅法的游子,XKY,不晓得今天他把他的车开来没有,从武昌搭车去汉阳再转汉口很有点累人。熬了一个半小时才在金色池塘集合,进去先是一顿海吃,一直到甜点都没有地方再往胃里送了,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我都饿不了;蛮好,送两个小时的KTV,我不禁想起去年的恶魔之夜……黄朕这次又坐头阵,还好没有等到他的保留节目《国际歌》,我已经开始浑身鸡皮疙瘩……我立刻带上YY,离开那个是非之地,大概也就是嚎了原来124的经典曲目,现在闭上眼睛都可以唱地出来中间一大段RAP。这个,这个,什么《大刀进行曲》就不在124曲目的范围内,今天段和黄唱完之后,我心悸了好长时间,怕出门会被对面的包间的人打一顿。
 
明天YY又要前往Qiuchengtong手下面去刻苦了,但愿不会太郁闷,想也不会,丘成桐班上的一般绩点都高得有点过分,他逃不过概率。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