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ming and Throwing Up

今天去游泳,结果打嗝花了两个多小时平息.
喝了一口那恶心的池水,虽然是漂白又漂白…
游泳一个小时多,我开始了.
那打嗝…我今生都难得再来一次.
水冷,我一抽筋,就上去休息一下.体温到了正常,又下去….又上来,又下去….到自己完全是撑不住水的温度了….
喝个什么奶茶…冷啊….我但是没有吐完全是因为没有用力啊!!!!!!
回家前,在武大下车了,我一路吐…到家…门口,终于一口解决战斗.
那膈肌….疼啊….
人身上最强的肌肉原来是膈肌…..真厉害啊…..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One thought on “Swimming and Throwing Up

  1. 少爷 says:

    hoho~~~我上次也抽筋叻,因为很久没有运动,连骑车回家的力气都没有叻,好不容易到家叻,我连脱衣服 手都举不起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