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华工

我第一次明白了科大暴走一族如何诞生了.
下了车,我往南走,一路北风呼呼地送我走,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我发现我要做的公交已经开始转向了.我似乎看见了"外环"…….
我才发现要往北走,那个顶着北风吹…….
 
走在华工的林荫道上,觉得没有人气,到处都见不到什么匆匆忙忙大学生,有的只是热气,还有骄阳.在情人坡上,零星一般散落着不怕晒的男男女女.其实就四个人.
 
北风刮的厉害,倒也不怎么出汗.在校园里面走到了七点多吧,在他们的堕落街上小吃一顿(对于我来说,可以算吃很多了),后来狂风大作,凉快的厉害,于是到地质大学去了一趟,算是饭后运动,参观了我当年的四级考场,怀念啊.
 
回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在车站转车的时候,注意了一下,九点半收班,我看看手机,九点二十五…….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