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

一个学期荒废了.现在连来科大的目的都找不到了.
从来没有觉得人生这样暗淡无光.连活着都这么累.没有人在乎自己,没有人理睬,连自己都不想理自己,就这么纵容自己去堕落.
学习不适合我,我经常教育自己.然而人就是那么无聊,那么虚伪,我还是在这样的世界里奔波在教室和寝室之间.我已然为自己的无知默哀.虽然挽歌凄凉,我却充耳不闻.
我又要一个人继续这样的日子好多年,不想在这里呆下去了.我什么都做不好,我就这样荒废了自己,未尝不是一见好事.可是我的未来要往那里去,我一点都不知道.
棋不下了.手就生了.和人接触少了,连走在路上都觉得陌生.现在对着厕所里的镜子都觉得陌生.难道真的是这场游戏我输了吗?好在就象朴树唱的那样,没有人会赢,没有人会输掉他的生命.诚然苟且地活着,也就苟且的这么走下去.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