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量考试结束

虽然是昨天结束的,我昨天郁闷了一晚上,所以现在我依然郁闷.
 
科大的张量果然就一点不简单,我学了那么长时间都没有办法把题目全部做出来.
 
重要的是题目一共只有四道,而且还正规的很,我都有点憋的不爽了,
 
破考试,拖GPA,真不是好东西,打死不选了.
 
还真是更不爽,马上就要英语考试了.我还没有准备到1/8,这回就真的要拼死一战了.
 
11号本科生放假,没有机会和大二的一起回武汉了.忧郁中,因为车票还没有着落,7.2的确是可以去买11号的票,
 
可是,那天正好有马克思主义考试.
 
没有问题!!!!!!!!!!
 
早上早去,早回.
 
瞧我多乐观,反正考试这个我也没有把握.不如当机会主义者………………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