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但是这个星期我似乎没有干任何事情,作业的确是变得多起来,今天下午才把力学的作业做完,还有很多选修课的作业,英语就更没有时间去读课文了,不过,很假的一件事情,这次英语的作文,绝对涂鸦的作品,那个傻得可爱的老师居然认为写的很不错,还要在课堂上大声地朗读,很不幸的是,她的语音连吴云都不如,还把我的句子都断了……
课程的确比较紧,下个星期开始要做物理实验,好在我在实验室里面自习过,玩的也不少。但是我现在的物理估计水平应该在我高中二年级的样子,那个老师的讲课速度我已经见识过了,现在我们在上第五章,三个星期就到了这里,我觉得,这样子,我们的物理四大力学大二上学期就可完全结束,我的GPA也可以完全结束幻想。
 
数学我现在有点不太愿意学,可能是接触多了,就产生莫名的逃避的冲动,同学或朋友之间可能也是一样的吧。
 
最近感冒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好起来。后天我们要进行乒乓球的第二次比赛排名,虽然上次因为连续胜利七场比赛加一次从8:10翻盘到我以15:13胜出的心理上的训练,估计感冒不会影响太大,能够计入前四最好了。
 
今天寝室打分,意外的是寝室里面有一个居然中午没有回来,害我们要进行最大限度地隐藏行动,连袜子都隐藏起来了,估计明天他会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巧克力会有奇怪的味道。所以我们寝室只得到了我们生涯中的最低分:88。耻辱……
 
最近似乎某人不太高兴的样子,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呵呵呵。
 
马上那个就要奔三了,没有什么话要说,即来之,则安之。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