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邮购了

以前想买柯南的十一年纪念手表,于是在买到之前,都没有买手表,每天都活得没有时间,现在我用邮购,我以为会有希望摆脱这样的现状,但是我错了,更糟的是我竟然以为真的会有希望!!我查过了,说本商品已经不存在了,我汇款白汇了,真伤心,似乎我的钱不是就这样消失了,好象他们还没有收到,伤心啊,都发了一个星期了,怎么可能啊!!痛苦了.我决定在合肥去找找,如果买得到,我就在这里买了.
昨天上现代艺术史,老头真不错,除了给分有点吝啬之外,我挺喜欢的,看了一部电影,看得我心都痛的,什么不好,看集中营里的杀戮…………….这课我会退,但是我会一直上.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