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原来是靠这个

我就不说什么了,都快开学了,学校的机房却在昨天下午才开放,那叫个人多……今天上课.
选的课真是乱,我自己昨天跑到外面网吧去选,就没有什么课不是超人数了的,也有不超过的,但是看起来好象是课程可能因为人数不够开不了.
 
反正我看见选生物的有七百来人,只收两百(已经是最多的的).我向来以为自己人品还可以,这次,我不敢赌.
选的几个还算好,超过的不多.也就50%吧,跟他们什么都不比,就比人品!!!
 
如果落选了……就只好去选最让人心寒的大学语文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