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价于无题

本来没有什么事情想特别地说的.但是总结我最近几天的财政上的支出,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29号,Zym和Tushio被Eray Li中午领着走到了一个高高挂着"M"的地方;30号,我们商量后决定不去那个带"M"的地方,很好,他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写着"KFC"的地方………加上前面在Chicony里面破费得一些(应该说很多),我发现,每天就光吃饭就比科大增加了三倍以上.本来口袋还是有点现金的,除了31,1号不吃饭省下了的钱也已经在路上飞了……
再是今天的破费:下午,应邀出席了124寝室重逢会.居然要去打台球………..打就打吧………..亏我在某男人的手机上的台球游戏还经常得分很高,实际打花9的时候完全不是那么容易的,
开始还要教Tushio打,后来就是我和Eray 进行对抗………特别假的就是:开始的一盘,我和Tushio打,Tushio开球,直接进了母球,罚杆,我一杆,进了两个……..又一杆,进一个,加母球进……..Tushio再打………..母球再进加进一个半花(我打半花).很快我就到了打黑8的地步,结果,死活搭不进去………直到Tushio把他的球几乎打完,我才暴杆进,了黑8到顶袋.后来的情况更复杂,Eray打赌我一个母球在下顶袋贴边打上面的一个贴边半花不会进,我想都没有想,马上一记暴杆……….不但进了,走位还极其好,连续进了三个……..他彻底无语了……..最无语的一个是我跳杆打黑8………….是跳进中袋的…….
 
 
没有想到……….我就着样地穷了…….
明天我如果撑不过去,有没有人同情一下…………快死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