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

这么多年了,我都保持着低调的风格.尽量做到不要打击到无辜的小朋友们.
现在想不低调都不行了,人老了,就不好使了.那些年轻的人都如此地有活力,只是经常活力不在地方.做为一个过来人,我只能佯装低调的说,年轻的还是尽量低调一点.
以前我都不但鄙视教材并且鄙视教材的.现在教材不但可以鄙视我,并且可以叫上一堆别的教材一起鄙视我.
做了一早上的题目,什么都没有做出来,分析原因后得到结论,教材太难了.我是正常人,我做不出来是正常的.鄙视我是有道理的,正常人值得被教材鄙视.
经过一番极其满足自信的心理暗示,我重新看到书的时候,发现题目看错了,心叫一个寒!
有时候,人要低调,有时候大家都不低调的时候,再低调就显得不太合适了.人,不能太变态..但是如果你是最变态,没有任何灰鄙视你,相反,会把你当神一样在家里供起来,以到达不可告人的目的.
少说话,准确的说是少说废话.你不觉得满地都是别人说过一万遍的真理很无聊,那就让它无聊,低调就是别人说什么是什么,你说什么就不是什么.,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