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ess of laziness

在科大这几天都没有什么事情做,放假之后就没有哪天是像人一样地生活,俗话说得好,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我有多么懒.
今天买了一储藏箱,书太多了,摆在桌上占位子,干脆就放箱子里.还有两条围巾,一条是送奶奶的,另一条是送外婆的.
 
今天开始,我要早起了.下面我解释原因:
 
1.睡觉太多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我不如多在外面玩玩,科大这个地方,虽然令人很无语,我深信应该有更加无语的地方,虽然我至今没有找到.
2,经典力学我已经忘记了好多东西了,再不看看,我就没有物理基础了.
3.英语也是,考试考得可以去死,还四级听力满分,作文几乎满分,谁信啊???新概念4(1)听了四百遍,水平怎么那么次!!还背过的呢,谁都会认定我疯了!!
4.没有话了,觉得有补充的请留言.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