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 cumpleaños

开始我的流水帐:早上英语极端无语,要我比较vacant,bare,empty三个词的意思,倒啊,三个词意思完全不搭边,我怎么给它Compare,完全只能是Contrast,笑死人了.我只好找了三个同义词给替换了.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上英语课要和一群小孩子一起上,科大的特色….少年班横行……英语课教的如何是其次的,因为我几乎不能听懂是否在讲英语,总不知不觉地以为在说Español,极其无语,因为即使是这样也听不懂那个老师的合肥口音.至少说中文的时候我可以完全听懂,很庆幸…..

数学分析,上到定积分了,我都快不能把做问题的速度赶上他的进度了……实在是失败……最近做积分没有手感,40分钟43题,有失我的水准,以后多练习一下,做做别的小题目….吉米就算了,做过一次就不想在痛苦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One thought on “feliz cumpleaños

  1. Crystal's Palace says:

    我很对你打着我生日的旗号写流水账的做法很不满!
    40分钟43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