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太累了.

昨天参加了学校的趣味运动会,真的是很有意思,但是很累的.玩什么呢?,两人三脚,踢毽子,踩易拉罐,投篮,跳绳,跳长绳,蒙眼倒水,呼啦圈,玩的人多,所以很热闹.刷奖券兑换奖品,四个项目的奖券可以兑换到小闹钟.我玩的很烂,除了踩易拉罐我还可以之外,我参加的踢毽子,两次失败….主要是第一次没有知道规则,花样加分!第二次就完全没有力气了.
倒水真是完全不知道规则,稀里糊涂地去,犯规直接结束……痛苦!
还是玩踩易拉罐走路很爽啊,我几乎无敌,别人要一步步地走,我可以在上面跑……..呵呵呵!!!
两人三脚,JP完全把我给弄折脚了,不知道玩这个对脚的伤害会有多大,还是希望没有事最好.
后来大家玩N人N+1脚的,真的是忘记了疼痛.走得没有什么感觉了.只是后来出现了一点小故障.
晚上我本来想自习去,JP和我一起去他寝室,看看奖品,打开一装电池,,闹钟不走字!!!!!
拆!
四个小时煎熬在最后把闹钟修好的惊呼中结束.它的秒针是断的,我们又自己用铜丝接上去了一段,和后面的齿轮可以接起来,秒针才算能动,中间的过程之曲折我就不说了,免得我萌生扁人的欲望…………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