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之合肥

早上我七点就到了321楼的楼下等妈妈来.结果我等着等着就到了七点半,肚子超饿.她居然还没有到!!我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于是跑到北门去等,终于在四十的时候等来了.一早上在这"感人"的母子重逢中开始.
早上的朱清时报告没有啥意思,无非是先鄙视一把高考制度,再强调一下学生的创造力,再吹嘘一段自己的光辉历史,抬高一级科大形象,老套路啊,没有救……
下午的数学分析作业在十分种内搞定,因为妈吗坐火车很累,休息去了,我也就不需要怕妈知道我在图书馆上网了.
昨天被大二的人抓去做题,解释编我是没有学复变函数的,他非要我做,我只好用初等的方法不小心解决了.
后果:我在他班上一炮走红,都知道大一数学系有个"变态"了……..
可怕啊!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