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结束!

The bell rang and the test was over!早上的英语考试是我之前也许以后都再也见不到的考试.极其变态我无法形容,原来就是一个骗局,所有要求背的段落,一句没有考,偏偏要考我们从来没有读过的段落,好在强记能力还没有退化,能够完成一部分,至于单词,更是我没有话讲了,除了加加词缀,我不知道居然加完词缀之后词会变的这么难看,难看就改嘛,结果改成错的了….一连错到底…….作文!!!!!我的天,考试考了半小时,我做到了作文.问旁边的人,说是不用写,我就没有事情做了,没有想到.老师走过来.看看我的卷子,说:错了好多啊,我当时崩溃了!!!接着她又说:怎么不写作文,我都傻了,作文要求写对"dream"的看法,我连课本都没有读过,居然拿书上原话来写作文!!我立刻就倒了:好在背了<<生而为赢>>,丢了两大段讲实现人生目标的上去,这样才刚刚使我能够缓和下来.打铃后,抄答案的成堆地聚集在周围…..
我看着我的卷子,只能沉默.我选择放弃….慢班还考这么难!我四级果然白考了那么高,还听力满分呢!垃圾!…..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