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试了.

心里倒不怕考试,因为我复习过了,花了两天时间准备,做完了一本书的练习,又找图书馆借了一本旧得发黑的解几书,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又把它做完了,之后的感觉就是想吐,做太多之后就厌恶做题……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有点担心,我甚至感觉的出我不是在担心自己的考试,昨天和张弛在六楼的屋顶上聊天,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能这次考试有所清醒,因为她的确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我有点担心,论智商,我承认我不如她,但再高的智商也不能比努力来的实际.如果我当时没有要求她赶快回去自习,我不知道会聊到什么时候.
玩,不!在科大你找不到你过去可以玩的事.无聊和发呆会悄悄夺走时间.我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她了.可是效果不明显,唉,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强迫的.于是我选择沉默.
今天只为GPA4.3而奋斗,也希望有人会变的清醒,至少我希望,我想别人也一样.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