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之第一天的故事

终于打破了科大多少年来的传统:运动会必然下雨,今天是大晴天,运动会进行的让人想吐,太以外了,运动会在我昏昏沉沉的状态下奇迹般的开始了,开始的时候居然有一堆中年人涌上去,紧接着,开始跑,再然后,比赛结束.我还在怀疑自己的眼睛是否在骗我,我已经看完了第一项运动,我只能说,太令我惊讶了,第二次感受到了效率,而且是如此地快,只是人跑的太慢了,才50米,用了10来秒…….100米,200米完全在我意料之中,实在是不能和高水平三个字扯上关系,特别是在女子的项目上,我用什么来形容呢?用麻木不仁或不做指望,或浪费时间都基本是对的.下午的铅球项目,我看了女子的,好令我郁闷,大致是正态分布的水平exp(-(x-3)^2),我都不好意思说情况,没有最近,只有更近…….
下午只好在郁闷中的驱使下,写下这点东西…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One thought on “运动会之第一天的故事

  1. says:

    很闷吗…
    唔…这文章已过了几小时…
    还闷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