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赢

Born to win!在书上看到了,就想写下来.在科大都两个月了,马上就要考试了,我心里虽然有底,但是却觉得大学和高中的那样的生活还是有很多不染我感觉很好的地方,比如,太懒散了,我的时间观念不允许我挥霍时间,特别是在这几年里,我得早一点,否则我就会人为地decrease我的精力在专业上的投入,因为我的年龄已经很大了,都18了,我如果再不出点什么成果,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One thought on “生而为赢

  1. says:

    18不是很老啦…
    一定是忙的关系…
    才会…..
    的…….
    进来好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