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

看惯了朋友之间的分别,自己内心似乎也有一点麻木了,有时候,我真的想哭出来,常常一个人默默地想,我的朋友都离开了我,我将怎么办,我会怎样的生活,我真的怕失去我的真挚的朋友,因为太宝贵了,一生中真正的朋友能有几个?在管理理论中就是说它占有更大的权重,更值得放弃其他的事情来做它.我真的是那样能放弃我喜欢的事情来珍惜友谊的人吗?我是不是把友谊看的太轻了.我真的不知道.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朋友在想什么,你只能在他/她流泪的时候安慰他/她,在他/她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你的手,我不知道你对你的朋友意味着什么,但一个真正的朋友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生活的必须,因为生命它会欺骗你,但朋友,绝不!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