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记.

我今天看到了过去的日记,在联赛那天之后我写了很多篇,好象很有意思,不明白我是怎么写出来的,还是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10.23的一篇:
           10.23      周一      
         很少有人明白痛快是什么,大多数人认为痛快是愉快或高兴等俗里俗气的积极词.现在可以说痛快就是仇恨,竭斯底里的嚎吼,发疯似的狂躁,后是自虐,他虐,总之,怎么能发泄郁闷怎么干.
          所以很少有人说他很痛快,因为痛和快难以兼得,痛需要足够的勇气和身体强壮,快需要简单的头脑和敏感的神经.所以说为什么很多人看格斗系列的电影,动画片等很痛快,但是被殴打的是自己,就是痛快的极致了.
我很高兴在联赛之后那么紧张的情况下,还能这样地说话,太符合我的性格了!我都在那时候有点想不开了,都能忍住自己的苦闷,写出点东西活跃大家的气氛,我真太有才了!
日记写的太好了,太泄愤了!下次再抄点上来!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