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小瞥

终于是在昨天到了家,六点钟的到了汉口站,从合肥出发时还担心路上熬不过去,现在终于知道了,打牌是件多么有KillTime效果的事情,从晚上十点开始,我就打啊打,一直打到了早上三四点,寒风瑟瑟.除了打牌,发短信息,我就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于是发了一堆的短信息,手里拿一堆牌,眼睛得两边看.
回家就好多了.小睡一会儿就出去玩去了.七天我都不知道去干什么,太长的假期令我郁闷,我最不喜欢安排时间了,所以我需要满满的计划,十一我要到哪里去呢?我自己都不知道.还是在家呆着,等十一长假结束算了
在武汉的十一很热闹,我都郁闷了,人那么多,车还那么快.明天我去集成书店算了,旧书集中营.武汉大学的书都在那里被解决掉.我从来想买什么书都在那里买,太全了!什么都有,该有的,不该有的,全在.进去后要有思想准备,可能在三个小时之内你找不到你要的书,但努力就有回报,比如找一本1956年的好书,全是虫子咬的洞.还有比较老的最小二乘法的书!去的人除了买的,还有去感受历史的.
在武汉你不要觉得你是外地的,因为我自己都觉得我是外地人……汗!!!!
好在听他们说话听得懂,不然就真的完了.不是武汉土生土长的就是郁闷.
在合肥就完全感觉自己是外地的了,根本听不懂说什么……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