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事,一件又一件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
system("cls");
cout<<"为什么说我觉得无聊呢?因为我的确是太无聊了每天除了自习,吃了睡,还有听课,洗澡,玩,还有聊天,还有郁闷地笑看我的从前,还有我去图书馆借书,去超市买东西,去……..我都没什么事可以做了,同学们都好得很,我就比较郁闷了,因为我很郁闷.解几的书还没给我,作业又要郁闷我一晚上了,00班学的好慢,我都是在间歇地上了,居然很有连贯性…….英语老师很牛,我四级听力满分都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她的"走进美国"倒是听得很清楚,我知道她在说英语,就是不知道在说什么…….除了作业我可以听懂(因为说中文),每次前半小时总在发呆,然后我的8000词汇过一遍,又一遍,找不出她说的是什么单词,只好放弃,口音很标准,但不如英国人的英语,也不如美国人的美语,经常口音突变.mutant……..Abnormal……….有的同学很好,很有意思,有的也行吧,都是比我强的人,我为什么总这么虚心呢?以前被打击惯了,说的话都不太自信……大前天我晚上做解几,从22:30到00:30我的应急灯熄灭,没做完…..(因为要看书),早上6:00起来一直做到7:15才搞定,时间总计三小时又十五分,我睡了大约六小时.昨天清华的两个大虾打电话问我怎么学微积分和几代(解几+高代,我悟了一分钟才明白),中午就废了,去做题…..晚上大雨把我浇灭了,又发短信告诉他该如何学,我的天,到科大都不放过我,我还有我的生活!!在高中由于太累了,没时间找到可以发展的对象,搞物理的倒是因为先结束可以去找,我们数学的就太晚了,加上我怕耽误别人学习,考虑的很多,(负责任!!)就拖到了大学了,唉,看来情况不太好,但愿能成功吧,我反正想的也不多,以前想的更多,就学吧,学好了,我做我自己,是别人不可以替代的,在每个人心中,我都是唯一的,很有成就感,多想想我的开心事,世界都很明朗……为了找到TRUE LOVE 和TRUE KNOWLEDGE,我都已经放弃去复旦了.我还有放弃什么???!!!!不!珍惜机会hold the chance and pursue them!":endl:>>
int i;
for (i=0; i>=0; i++)
  i–;
}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