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之后,郁闷的问题

 
虽然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好玩的,但应XKY的同学Monika之邀,还是费点时间看看,我最近在学C语言,没语言天赋啊……
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10个好朋友,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10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儿接受到的题目,并且要再将题目传给其他10个好朋友。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3.虽然不可以回帖,但是你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点到,那么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4.答完题后,删除掉一个你想删除的问题,增加一个你想增加的问题,然后传给朋友  
Q&A
1  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Monika            
2  你觉得自己快乐吗?                       
   当然是不快乐啊!!!
3  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说不清,能得到科大的奖学金吧,挺丰厚的.
4  你会毫无保留的相信你的朋友么?为什么?     
    会啊,我们平时都是借钱从来都不用还的,只用请吃饭.
    朋友这个东西,需要的时候才觉得重要,不需要的时候呢,容易忘记.
    还是多点信任,虽然容易受伤.
5  如果现在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儿? 
    德国,天鹅堡.
6  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你喜欢暧昧的感觉么?       
    原来的情况是基本上没什么不让我反感的,现在估计我都麻木了,
    大概是意志不坚的,不独立的吧,很难说.
    Certainly No!那个感觉听起来,毛骨耸然.
7   他(她)做过得让你最感动的一件事情?                 
     很多啊,心存一丝感动,还是很能让自己对世界充满希望.
     比如在千家街等车时候,ZJR很矜持地施舍,还有在被老叶训斥时,有哥们YY,LSY和我一起被罚,
     以前的同学MC在路上见到我能认出我来,我竟然还云里雾里,真丢脸
8   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Faint!这个我不知道…….等着吧….
9   你对自己满意吗                                 
    否,很无知.高中连个金牌都没有….
     还不如初中…..
10 你觉得与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信任.
11 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和Monika差不多,真不想近视啊,小学玩野了.
12 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             
    这种问题还是少问啊!我没准备好.
     但至少彼此之间信任,我在空间里写过的.
13 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信任+支持+进步
14 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C语言编程的字符类型太多了,又没用. 
    还有为什么Ron Graham教授最近不理我,对了,还有Marcia.
15.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他做些什么? 
      安慰一下,我只会这个,中文我也很不好.
16.未來應該抱有什麽樣的態度與期望?
       冲进Priceton
17什么样的人生才满足?    
        不郁闷就行,我要求很低.       
 18 告诉我你对我的感觉,              
               正在思考不知道,很少了解,至少你应该是个比较开朗的人吧.   
19.说说自己以后的打算吧.
赶快把大学搞定,好准备冲Princeton.
20 为什么MONIKA这么天才?
不知道是不是,也许吧,我还是很仰慕一写智商很高的人的.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