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编C语言.

我在编C语言上完全是个新手,没什么练习,只能不断地看书,积累一些新的知识和技巧. 
Collapsed,真崩溃,都不知道怎么搞的,编了一个400行的小程序,一试发现第一行就郁闷了Melancholy .(注意这是英语);
真不是东西!Turbo C里面竟然把那么重要的文件包给我不打开,成心是和我过不去.本来我还可以编个有点实用的,现在只能存着,永远地存着.
还是最近把我爸的日语书拣起来看看,虽然以前有摸过,很不熟悉.今日実際に憂欝がある,郁闷啊郁闷!
不在郁闷中沉默,就在郁闷中继续地沉默."沈黙"(日语,不是我不会写字,)Silence,"Ruhe"(秀个德语) ,Silencio 大笑,全都要沉默.
大学生要低调一点,因为你还不够厉害.应该Ruhe Für immer ,(永久に)(Pour toujours)(Por siempre 这个是查词典才知道的,太难了…)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