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生如夏花”,看丹.布朗

三年前朴树的专辑"生如夏花"如约见面了,现在想起来还是回味无穷.当年我就写了一篇小文,一诉我的心声,现在已经是三年了,听听又有别样的感觉.
终于是要去科大了.To be or not,我也说不清, 科大是地狱还是地狱中的地狱,我说不上来,但大家都在说是地狱中的地狱,人言可畏,我只好自己去试试才能揭开这个小谜.
看"达芬奇密码"时我已经是18岁了,很晚才看到.里面的东西很有意思,但我经过考证后,发现很多loopholes(漏洞).毕竟是文学创作,真真假假,我也不能辨别,世界每天在变化,我就更难以辨别方向.还是消息闭塞一点的好,受影响也小.
数字城堡更加是乱说一通,我也就再也不看他的书了,去他的官方网站看看,题目真的很难,小闯三关后就完全傻了,因为看不懂题目了.唉,加把力,考GT!
明年就去北京玩玩,估计很多同学能再见面.呵呵,不散的宴席.
科大今年校庆50周年,有超多牛人来,一定要找个PRICETON的好好地问问.
唉呀!有新闻了,世界首富变成了墨西哥的斯利姆了,590亿啊!!!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