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理发.

留头发已经有三个月了,很长了.我没有想要剪,因为我觉得长一点,可以看起来很具有智商,虽然我的很低.
不说这个,我因为要拍几张登记照,只好忍了.我厂不愿意大家看到我明天吃不下饭,算了,上传一定是个错误.
看韩剧一直是中国人最热衷于的事情之一,我跟着把最长的"人鱼小姐"看了,太长了,打架也可以凑一集,我完全不能理解拍摄的思路,因为它颠覆了我对摄影,和拍摄的理解,太能浪费时间了,很适合没事做的年轻人,这一点,韩国人很聪明.并且在该剧中,演员都是标致,我不得不说,着是电视剧的通病. 
15号我就去上科大了,真不舍得.但我为了普林斯顿,拼了!
生活还在继续,我一直很理智,因为我除了它就不能找到一个我觉得很能使我满意的地方,说我是完美主义者,不全对.我对很多事是要求很高,但不是绝对的.对GF我的要求不高,对生活条件,我也算了.于是专心一点,就是我的选择.
我看了一个阿莫西族的故事,讲:很多人到阿莫西族的居住区去旅游,发现他们很落后,于是慷慨地送了很多日用品,做为回报,阿莫西人送了一堆树叶和干果,后来,城市的人不敢用那些干果,怕有毒,同情阿莫西人的艰苦:啊莫西人也同样认为城市的人每天被化学物质侵害,还值得同情.大家都是在同情.我不禁很有感觉,镶嵌我初中写的一篇类似的文章.人,是很复杂的.我无语…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