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报纸,找点感觉.

        我算是服了韩国,看了报纸,今天又死了一个,世界上每天死那么多人,但偏偏他们是可以上媒体的,是因为他们死的有影响,他们的死是反映了Terrorism,算是做出了杀一儆百的贡献.我天生没有语言天赋,跟别人学韩语,失败了,就放弃了.因为至少我能在德语上有点安慰.
        前几个星期才又添置了一把新的Violin,音质绝对是比原来的好很多.因为我一天没学,光是老爸在家拉,吱吱地响,也成曲子.我也好奇,偷偷摸摸地拿出来摸,照着书上拉,三四后,我觉得我还是放弃比较实际.在对着书拉韦瓦尔蒂的A小调协奏曲时候.我真的扛不住了,前面还能对付,好歹是合唱队的高声部里混过.后面就郁闷了.于是,我查阅了韦瓦尔蒂的身份,这回郁闷得更厉害了,"古提琴曲之父",却没几首小提琴曲留下来,我为他感到悲哀,高人,却没有证明自己的东西,凭空的高人,实在是不多见,好在是音乐界公认的.
         我一个朋友在德国去了五六年了,一直没什么消息,终于等到了一点消息,不过,是坏消息.她读的学校是很次的那种,德国是分身份的,贵族,国民,才能读他们的好一些的学校.我很气愤啊!Discrimination !Onderscheid(荷兰)!Unterscheidung (德语),차별,完全是歧视啊!但是很争气哦!她在学校一直是第一,省心啊!我推荐去德国看看,特别是天鹅堡,,完全是一个人间仙境,我看到它就决定如果能Marry,一定在那里举行.印象太深刻了.
         报纸上充斥着太多的娱乐消息,我不太关心,但我关心的是足球,亚洲的睡狮刚醒被Slaughter掉了,很心痛啊,激励一下中国足球!
         快开学了,去合肥,好地方还是坏地方,一切于我,只是空,除了空,还是空,专心学四年吧,发誓:不在科大有Puppy love的倾向.毕业后再说!

About YiMin

This is just a nerd PhD student of Math@UT Austin.